2008年5月2日星期五

20岁了

以前总觉得过生日没有什么意义。过生日时,奶奶会煮个鸡蛋给自己吃,如果过了恰好自己记得,自己便给自己补个。觉得就这样吧。生日就这么过着。按标准算来,应该是煮了19个生日蛋吧?就快吃第20个了,今年看来还是得自己煮。
要到20了,从去年7月份出来打工也快大半年了,缺乏工作经验的我换了3家公司。现在暂时固定了下来。
记得05年来成都的时候。当时还傻傻的背着高中舍不得丢的书,呵呵,还以为读大学呢。开始了平淡无味的课程,当时看来老师比我们还愤世嫉俗,一方面训斥着漫不经心听课的学生,一方面说自己在招聘会看到的情景。当时不以为然,大家很喜欢听,像听故事一样,包括我。最喜欢老师把粉笔一丢,讲他过去的事。
2年的课程,学到了东西,认识了同学,结交了一些朋友。买了一大摞电脑书,现在看来是不值得。高中时因为信息闭塞原因,凡是看到书上有电脑窗口的截图,都得看一看,有钱在把它买下,没有电脑的我倒是积了很多光盘。
20了,得继续学习Web前端方方面面,这段日子扑在Javascript上,想起高中那位老老师的话,“就像木匠背篼里的工具,一个都不能少”。
30是什么样子,
40呢,
50呢,
60呢,见马克思了么 o(∩_∩)o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