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

IE8 Beta2下支付宝首页导致的崩溃

昨日重装了系统,更新系统补丁的时候顺便把IE6也直接过渡到了IE8 Beta2。 可问题出来了,一打开支付宝首页进行登陆。却弹出程序错误。IE就这么崩溃了。

IE8 beta2在支付报首页进行登陆时出现的"应用程序错误框"

折腾了一回儿还是无法登陆。我看到淘宝首页的右侧“帮助中心”,便想去把这个情况反馈给淘宝。当我上传图片的时候,弹出这个莫名其妙的对话框。
弹出的错误对话框

另外,在“我的Email”那个文本框的下面,有这么一段文字“*未注册会员请点击这里免费注册;已注册会员请先登陆”。我不敢点登陆,因为一点就怕IE崩溃,但不登陆却无法把情况反馈给淘宝。因此写在这里算了。



修改下,暂时找到了解决办法:
这个方法有风险。且不能使用"证书导入"功能,如果使用了会导致IETester崩溃。
http://www.my-debugbar.com/wiki/IETester/HomePage 下载IEtester。
安装好后,点击“选项卡”命令,然后选择“IE 7 ”。
然后登陆支付宝首页 http://www.alipay.com ,会提示你安装一个控件什么的,选择安装。
然后就可以登陆了,不过不知道安不安全。
我试了试,可以使用查看余额这个功能。
可以查看我的余额
但不能使用证书导入功能,使用的话后果就是IEtester崩溃。
不能使用证书导入功能后,IEtester的崩溃画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