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都在“过冬”

最近“过冬”似乎成了热门词汇。

很多人失业并出现了返乡潮,回家吧,也许外面的世界不是那么精彩。
我生在农村,看见很多老人家在家里干农活,带小孩,而媳妇儿子都到沿海打工去了。虽然说家里挣钱不是那么容易,但都是相对的,孩子们缺少父爱母爱,父母们更缺少关怀,一年一趟,来去匆匆。

历史有它自身的规律,就算现在少掉99%的经济学论文,社会也照样发展。

今天偶然间发现,经常用的css2.0手册在2002年都出来了。可今年的IE8才全部实现其中的选择符。新技术让我找不着北。特别是那个AIR的东西。我们主管却仍在抱怨“这个div真难控制”,于是他索性用table,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心底里去偷偷的笑了,看来我的“div”仍然是冬天。

看了三鹿奶粉心寒,因为很多过期东西都会拿到农村做最后消费的。那句话说得对,没文化真可怕,我奶奶曾经就上过当。可三鹿,连过冬的机会都没有。况且,不是每个公司都有资格谈过冬,因为从来就没有过春天,或许过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借口。

我一直就处于寒带,无四季,便谈不上过冬。

没有评论: